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ABOUT US
公司简介

伟建实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投产于2011年。是由港资全额投资创立的台港澳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各类海绵、以及海绵深加工产品。公司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及先进的管理模式,并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进口全自动化海绵生产线,及各种加工和检测设备,确保了一流的产能效益及产品质量。公司将着眼于内需,努力在国内形成了较完整的市场营销网络,市场范围的同时,极力拓展国际市场——凭借集团企业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产品远销以日本为主的亚洲市场,同时获取了欧美地区的订单,凭借企业自身品牌和多元化的业务经营,公司在生产经营、信息管理、规避风险等方面都形成了良好的支撑点,也为企业未来发展储备了优厚的资源。

伟建实业以“创建知名品牌、美化人类生活、满足市场需要”为永恒的追求,针对国内外市场需要开发生产的慢回弹及高回弹系列寝具类产品是公司最基础的核心资源;具有高度责任意识、创新精神、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讲究效率的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建立以顾客利益为导向的人性关怀目标,坚持诚实、守信、理解、平等和尊重的原则,与客户建立真诚合作的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实现双赢,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激烈竞争的环境和日益复杂多变的市场需求,伟建实业以卓越的品质、一流的产品、真诚的服务,积极迎接挑战。聚集现代最优秀的人才和文化、建立最科学的管理体系、汲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持续进步、再创辉煌!

ENTERPRISE IDEA
企业理念
 团结
团结
建立一支相互理解、精诚合作的团队
 创新
创新
不断开启思维,超越自我,与时代同步
 高效
高效
节约时间就是降低成本,就是节约资源,就是创造财富
 学习
学习
吐故纳新,汲取精华,提升价值,创造未来
PAGE TOP
Copyright © 伟建实业(苏州)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苏州网站建设